12/5就是小味留的預產期~無論我認真的爬樓梯.走路.擦地板和青蛙蹲..

產兆就是遲遲不來報到~於是當天我還和老公去東區找朋友一起吃燒肉..

隔天12/6下午我們按照醫生指示回診產檢..超音波顯示胎盤鈣化而且羊水又更少了..

加上測出有規律的宮縮~於是醫生建議我們今天就住院催生會比較好...

不然怕小味留待在肚子裡會有狀況..於是我和老公速速回到家開始打理..

我第一件事就是快點洗澡洗頭..然後將事前準備好的待產包拿好..就前往醫院催生了!!!

((我聽說催生超痛~而且容易失敗變成剖腹~所以我一直很害怕催生這件事))

 

 

因為看了太多網路分享的催生經驗..我自己嚇自己心裡超恐懼催生...

但是為母則強..只要小味留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..再痛再苦都沒有關係!!!

晚上六點多辦好住院手續後..開始灌腸.測胎心音和宮縮指數..等等

七點開始打催生點滴...其實我的宮縮還蠻規律蠻頻繁的..護士也有持續內診..

說也奇怪~我的宮縮指數持續規律測到100時..護士問我會不會痛...

我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...都不是那種會讓人崩潰的陣痛感...

一路從晚上七點開始催生和內診~我大約在半夜三點多落紅了..而且量越來越多...

直到早上八點多醫生來內診...哇!!!!! 子宮頸居然一指都沒開...

醫生知道我一直很想自然產~於是說我們再試試看好了..但最多只能撐到下午..

所以八點多又再把催生劑量加重..這時我才有感覺點像月經來那樣悶悶的痛...

但是11點醫生再度來內診時....我只能說我的子宮頸實在太頑固了..

不開就是不開..加上已經催生16個小時..而且落紅的量其實已經蠻大了..

醫生怕小味留會因為持續宮縮的關係很不舒服而解胎便..

所以建議我們為了寶寶的安全~不要等到下午...現在就剖腹比較好~

因為知道自己的胎盤狀況不好..加上羊水又少..也已經催生16個小時..

我真的很擔心小味留的狀況..和老公二話不說就馬上決定剖腹了~

於是一直傾向





文章轉自:http://tw.omg.yahoo.com/blogs/celebrity/%E6%87%B7%E5%AD%9540w-2d-%E7%B5%82%E6%96%BC%E7%95%B6%E5%AA%BD%E5%AA%BD-093104459.html

延伸閱讀:

懷孕後期該怎麼吃?

 
夫妻/育兒/親子/婆媳/懷孕/哺乳的話題都在活力mama卵磷脂哺乳育兒天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