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到現在其實我穿過很多家內衣..有貴的也有便宜的!!
從有鋼圈的到無鋼圈的,從細肩帶的到粗間帶的!
今天會把活力mama這款po出來給大家看!
主要是想讓喜歡舒適.穿著無壓迫感.也喜歡運動的哺乳媽媽參考看看

我買的是這件
『【孕哺二用】透氣無痕釋壓無痕交叉-哺乳內衣/運動內衣』


哺乳很好用,因為下拉式開口,輕鬆就可以哺乳,
另外它支撐力很強拿來當運動實穿的運動背心也很適合,

透氣無痕釋壓無痕交叉-哺乳內衣/運動內衣  

我是從懷孕後期的時候就開始穿運動型內衣,比較舒服
買了四件,替換著穿
生完baby之後因為想出門,想看起來比較挺
有去買有鋼圈的內衣,但是只要穿上去過半天,
就會覺得有一條乳腺硬硬的 可能胸部勒助導致乳腺堵塞吧...

DSC02306  

這內衣的彈性很好,
底下胸圍的部分雖然沒有鋼圈,但是支撐力十足,
穿起來對胸部的包覆性好卻又非常透氣,
像我這種大奶量。大胸。又太胖的媽媽最怕悶熱造成熱敷效果。會導致乳腺堵塞
活力mama運動內衣是我穿過最適合的哺乳內衣啊!
所以之後我在家或是出門都穿運動型的,就沒塞過了
穿這件也不用害怕胸部會不集中或是下垂,
它的特性就是會比較集中,胸部不用害怕會晃來晃去!
自然就不容易下垂啦!

 

另外在產後我也想瘦身..
其實我試過好多減肥方法
但是適合哺乳媽媽的減肥方法好像就是運動
穿以穿這件再家跳鄭多燕也超合適的~

有沒有很有鄭多燕的fu~

7805127  

這是它官網的介紹


1.前交叉式設計,往下拉即可哺餵母乳,方便又時尚。
2.彈性罩杯包容性廣,適合孕期逐漸成長的胸部。
3.預防胸型外擴、不變形無縫斜線托提羅紋織法,減少下垂,完全包覆,胸型更加豐挺,極致包覆。
4.下襬加寬設計,增加胸部穩定性。
5.透氣無痕釋壓感受零負擔.無鋼圈設計擺脫傳統胸罩鋼圈的束縛、壓迫感。
6.貼心胸墊內袋設計,加入胸墊後讓胸型更完美呈現。
7.高彈性棉材質製成,彈性極佳,透氣、舒適、無壓迫感。
8.是睡眠內衣、運動內衣,瑜珈內衣 更是交叉哺乳內衣。

哺乳內衣對於母乳媽媽四處趴趴造來說,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因素,
溢乳的尷尬與困擾、脹奶所帶來的硬塊甚至發炎都是母乳媽媽最害怕的事情,
我穿了這件運動哺乳內衣,真的是非常喜歡也非常讚賞~︿︿

 

延伸閱讀:懷孕哺乳時如何選擇合適的哺乳內衣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